Recommendation | 特别推介

Breaking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二, 十一月 7

测评:二手房产投资免费课

本身有买各大guru课程的经验,不同的领域-股票,自媒体,投资理财,产业,自我提升;本国的;国外以美金交易的都有。自己觉得庆幸的是,上课的过程和体验也是属于满意和舒心的,自己也在那些领域上学到了一些皮毛。

我就是爱看课程和买一些导师的课程来学习,但买之前,我也会去好好了解老师们的背景,避免中大炮仙,或吹牛王的当。通过google reviews, 各自媒体包括面书,网页的调研,甚至跟随那位老师一段日子分析他到底是‘厉害的翻译官’还是真枪实弹的创作者。

上个星期二晚,我报名参与了一个为时三个小时的投资二手房产的课程,在简单三个小时的webinar之后,我确实有从该老师所说的一些小故事中得到了一些启发。

想着,这就是结束了吗?当然不是,我主动联系客服想知道进一步的咨询,因为本人对房地产的知识还是有一些兴趣的。

接着,我又无预警地受邀参与三天的线上房地产投资策略。而且都是在晚上时间,天啊,我的宝贝们需要我啊,整天不见,总得要有时间和他们一起共度family time吧。这不打紧,我就用airpods 边活动,边听课程了。

就这样,过了三个上课的夜晚。对于该老师在课堂上的无私分享和诉说的一些小故事,还真的让我受益不浅啊。当然大家心知肚明,在Lowyat.net:就看到有人说这种话说免费的webinar肯定是gurus们用来陈述自己的威水史的时候,就记载着自己的成功案例,顾客们的赞许和许许多多天花龙凤的数据。当然这些事无可厚非的,没有这些漂亮的履历,怎么能吸引到新一班的学生为课程买单呢?

我自己的分析是,这位老师职业背景是在线的,她所分享的案例,也是精彩万分,相信很多人都会被拿数据和数字打动。但有句话其实老师可以收回的,大概是讲‘我没有赚你们的这xx块,我也是没关系的’。言下之意就是说自己很有钱,不稀罕赚你们的这笔钱。其实这些原理真的是不用质疑的,无论老师有没有透露自己很有‘家底’,以老师投资二手屋赚取的利润肯定是可以列为家财万贯的行列了。

老师这么讲还算情理之中,要让听众们觉得自己不是向钱看嘛。这一点我非常欣赏鲍一凡老师-一位实力魅力兼备的风水师。每每她都非常直言自己很爱钱,她希望赚越来越多钱,她喜欢车,每年一定要换新车。

我觉得,一个人爱钱,取之有道,不偷不抢不骗,并没有错啊,为什么要特地强调说自己很有家底,不需要赚你们的钱?您的学历,经历,实力和对该行业的认知方面的价值,绝对是用金钱无法衡量出来的。作为一个凡人,要去吸收您的这一切,付点钱当作犒劳,鼓励和一切宣传费人工体力还是必须的。

我对该老师的课程很有兴趣,非常想去学习,有机会也可以当作一份投资。但可惜,课程的日期撞上我在外地一些事务,所以就和助理陈述了。但是,她们家的助理不知道是皇亲国戚还是特地来倒米的,他一句‘词句’让我怀疑你们的团队是那么势利的吗?‘跪着求我们也帮不到你’ 哎呦喂,我非常确定这个客服不是robot!

我好奇地是,你是什么时代的人啊?跪?我只有拜神拜先人才会跪哦!粗俗问一句,你是死了还是变仙了还要我跪?

再来,你认识和你聊天的人是谁吗?他可能确实每分每毫都要算到准;他可能确实斤斤计较;他也可能家底还比你老板丰厚;但我对你,你身为客服,我不管你是你家老板的家属,是新人,还是你就是老师本人都好,你用着客服的号码就是有那个最基本的对话常识和自我认知身份,您可以用许多方法去说服客户买单,但用词不要那么low! 让我感觉你们的团队,也许就是那么势利。老师说不需要赚你们的钱,Ok fine,这是安抚听众的词句...;但反过来,客服却说,之后价钱不一样了跪着求你们也没用!你老板不稀罕钱你也不用那么自大是吗?这是怎么回事的一个团队????什么年代了?去上多点客服,电商,礼仪课程吧。

对于二手房屋投资,我绝对有兴趣。就算自己跳出来碰撞下,也无所谓。当然如果可以碰到一个优质的老师,也是一件非常庆幸的事情。但优质的老师,如果有一个这样的封门砖客服,还真的是遗憾。虽然事后他是写了四个字道歉,四个字感激提醒,这么明摆的低级错误都还需要人提醒?

但是,你‘发自内心的势利’不是一句用手指打出来的抱歉可以磨灭的。一句劝,有缘看到此文,愿你读多点名文,学多几个字,不要那么容易暴露自己的缺点,无论你什么身份什么背景,当下流量为主的时代,不要有意无意贱踩任何人,就做一个客服,无论您是谁,都要有素质点,这点,也反映着您家的团队是一个什么质素和什么格局的呀。更何况,closed or not the sales, 都是靠你这个客服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2024年学校假期 公共假期

 2024年的行程Plan起来咯! 终于,马来西亚2024年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时间表公布了!大家都等了很久,想着要怎么计划明年的行程。 开学日是2024年的3月11日,比今年早了几天而已。上学日一共48天,当中包括了期中一个礼拜的回历新年。新年过后就上多一个月课就有来临的9 天学...

Post Top Ad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