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也是开始为自己荣升‘好公民’~~
终于我报税了!昨天一大早,换了上班服装,准备好哥哥教我填妥的表格就冲到一知半解的Kelana Jaya LDHNoffice!看到对面往来方向的车龙,好恐怖!想到自己等下要Uturn回来时真有点懊恼~
我只知道自己走了不少冤枉路!一直重复走同样的路,走错路,直到我最后发现原来是公一直上课的那栋大厦就是我要找的地方,真的让我飚汗…连car-park都下错!去到该去的car park却转了一大圈没位子,就出来,给了块半~到对面的露天停车场。。有个死老头还跟我争车位!如果不是看到还蛮多位子!就和你死过!
顺顺利利拿了ref. no.,填好,放进箱子里走人!终于,我报税了!早该去年就得报税了!可是不知头不知尾的我,什么都不懂!今年,我还享有回扣呢,就是RM200++,还不错哦!接着就赶着去上班啦!还来得及去公司后面的面包屋买早餐啦~~~
买电脑可以扣税,还是个好主意,但只可以三年报一次电脑税!当然放到Maximum 3K啦!我的laptop还真的是四千多哦!买书,买杂志原来也可以扣税,看来今年内可以尽量买了,公买了RM100++的巴菲特snowball报销了!还有,买运动器材哦!好可惜之前公买了四set 网球拍的单据都没存上来!
要好好让自己得到扣税的回报,做多点善事,看多点书包杂志,做多点运动!!明年来好好‘扣’一番!哈哈~告诉了自己,明年绝对不要那么迟!而且一定不要回来这里报税!!要hi-tech的!上网e-filling!!!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四, 四月 30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在哪里看世界杯?
⚽ 穿上 球衣 ,准备开战!⚽ 韩国 🇰🇷 vs 捷克 🇨🇿 正在直播中! 不过先提醒大家一句:如果你正在上班,记得专心工作;如果正在开车,请千万不要边看边驾车,安全最重要!😄 世界杯热潮正式来袭!2026 FIFA 世界杯已经开踢,大马球迷们当然不能错过每一场精彩赛...
Post Top Ad
Author Details
Ut wisi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 tation ullamcorper suscipit lobortis nisl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m vel eum iriure dolor in hendrerit in vulputate velit esse molestie consequ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