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看电影,是在今年二月和男朋友在英国爱丁堡的omni plaza看了闻名全世界的-Avatar...还是3D版! 在那边看戏好贵, 一个人,都要RM50...在马来西亚, 可以看premium or gold class了~ 但是也是一种尝试啦!哈哈,至少试过了!
但avatar。。不好看,我不喜欢他们的打扮!看到我有点作呕~头晕!最惨的是,没有字幕的!忘了那里是英国=.= 放英文字幕都还好啊!
我们两人,对这部电影,并没有像其他人般对它有绝佳的好评~只是技术真的很可赞~所以,也没有什么好惊喜=.=
¦¦╰╭--╮ˋ╭--╮╯¦¦ ¦¦╰╭--╮ˋ╭--╮╯¦¦ ¦¦╰╭--╮ˋ╭--╮╯¦¦
回到大马,我就没有再看电影~也许是一个人,所以,也没这个瘾~ 初恋红豆冰,是跟姐妹一起看的戏!蛮过瘾的,因为,很好笑!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因为演员阵容,除了影后李心洁值得一提之外,其他的不是新人,就是冷门的演员!但是,有点看头的就是梁静茹,品冠的演出!
看完整部戏,很意外,因为觉得很好笑!加上张栋良最后出现那个很韩国,很阳光的一笑,真的算值回票价了!
一些陌生演员的演出,也让这部戏加分不少,还增添不少笑料~哈哈~尤其是那个很可爱的胖妞;品冠的演出,也可以列为‘突破’!没想到他的幽默细胞也深藏不露哦!
比起1不少港片,这部电影,故事情节简单但是顺畅,看起来也舒服,至少不去故弄玄虚~搞到很好莱坞般又四不像-.- 十分,我愿给他们八分!大马创作,加油!
到了今天,版税的风暴也算解决,牛导也顺利拿回不该被酬起的税务!有时侯要留住人才,政府是不是该以身作则!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三, 七月 13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在哪里看世界杯?
⚽ 穿上 球衣 ,准备开战!⚽ 韩国 🇰🇷 vs 捷克 🇨🇿 正在直播中! 不过先提醒大家一句:如果你正在上班,记得专心工作;如果正在开车,请千万不要边看边驾车,安全最重要!😄 世界杯热潮正式来袭!2026 FIFA 世界杯已经开踢,大马球迷们当然不能错过每一场精彩赛...
Post Top Ad
Author Details
Ut wisi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 tation ullamcorper suscipit lobortis nisl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m vel eum iriure dolor in hendrerit in vulputate velit esse molestie consequ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