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ation | 特别推介

Breaking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一, 十二月 3

AOD我的最愛頒獎典禮 2012



好失败的摄影,罗先生在台上那一幕时,怎么就没有zoom近大特写下杨怡的脸色啊!还是我眼睛发青光没看到?
我的最愛電視劇集: On Call 36小時
我的最愛電視男主角: 马国明 (張一健,On Call 36小時)
我的最愛電視女主角: 杨怡 (范子妤,On Call 36小時)
我的最愛電視男配角: 罗仲谦 (楊沛聰,On Call 36小時)
我的最愛電視女配角: 胡定欣 (丁恩慈,拳王)
我的最愛最具潛質男藝員: 梁烈唯 (關嘉康,缺宅男女)
我的最愛最具潛質女藝員: 黃智雯 (婁笑蘭,缺宅男女)
我的最愛出位人氣王: 古明華 (蘇基,巴不得媽媽...)
我的最愛電視螢幕情侶: 馬國明、楊怡 (On Call 36小時)
我的最愛電視歌曲: 林峯 (幼稚完)
5週年特献之我的最愛經典角色: 謝天華 (梁笑棠/Laughing哥,學警狙擊)

得奖名单内,我个人最爱的戏剧,其实是《缺宅男女》!心目中的男女主角呢,就是《护花》里头的Bosco和Linda... 可惜!
我的最愛十五大電視角色: 
On Call 36小時-羅仲謙(楊沛聰)
缺宅男女-吳卓羲(丁冠峰)
護花危情-鍾嘉欣(喬子琳)
雷霆掃毒-徐子珊(陳家碧)
女警愛作戰-謝天華(藍一一)
On Call 36小時-馬國明(張一健)
東西宮略-郭晉安(齊宣王)
On Call 36小時-楊怡(范子妤)
雷霆掃毒-林峯(韋世樂)
大太監-黎耀祥(李蓮英)
護花危情-黃宗澤(許瑋琛)
天與地-佘詩曼(葉梓恩)
怒火街頭2-胡杏兒(王思苦)
衝呀!瘦薪兵團-陳展鵬(巫雅歷)
心戰-陳豪(章世言)

角色方面!我的评语是,需不需要给到十五个那么多啊?可不可以‘精’-精致的精和经-经典的经一些啊!大马人的口味没那么大吧!
还有啊~我觉得《造王者》也是TVB近期难得的一个作品!可是却没得上榜!五大我不敢讲啦!可是现在是十五大哦!为什么这样子??
当然我没资格投票啦!因为我没什么看AOD,我都是直接看cbox的翡翠或高清翡翠啊!问题是,我就连有这个颁奖典礼都不知道!
 
胡小姐越来越漂亮!看来我也要剪这个发型了喂!
话说回来,这一届还真的多人出席哦!我完全不知道有这回事,还是就在我家不超过15公里之外举行的哦!看来我还纠结在《万千星辉贺台庆》,为什么《天梯》里的张可颐没有入围,反而是陈茵薇入围最佳女主角!不知我们大马的AOD有没有这种公信力,成为《万千》今年的预测名单呢?但比较明显的一点就是,《AOD我的最爱》提名名单,陈小姐可是凭《天梯》入围‘最佳女配角’哦!至少证明我们大马的主办当局这方面比较‘细腻’一点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2024年学校假期 公共假期

 2024年的行程Plan起来咯! 终于,马来西亚2024年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时间表公布了!大家都等了很久,想着要怎么计划明年的行程。 开学日是2024年的3月11日,比今年早了几天而已。上学日一共48天,当中包括了期中一个礼拜的回历新年。新年过后就上多一个月课就有来临的9 天学...

Post Top Ad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