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ation | 特别推介

Breaking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二, 九月 3

幸福的步骤

我们总算结婚了!
多久?我没有来到自己的空间好好的以文字来发泄啊?
看来我要开个小站,来分享下这几个月的一切!
这几个月,我经历了人生几度重要的大事!
从一个爱漂亮爱闯荡的小姐,升格人妻!
从一个没有什么依赖的独立女性,升级人母!
就在这三四个月,多了几个特殊的身份!
身边多了个老公,家里多了家公家婆,肚子里还多了一个我期待已久的小瓜!
除此之外,老公在工作上,承接了父亲给予的一项大任务!我当然为了扶持老公的工作岗位,从一个寂寂无名的打工仔一号,升级为人上司!掌管老公管不来的一些办公室小事!
6 月19日,我出嫁了!
老公的座驾!结了我这个新娘子回家! 
看看这个新妈妈!肚子还不大!那时候还不到四个月呢!
老公,我,妈妈,和二姐安娜!在7月6日晚,我们的婚礼酒店准备就绪!
好多快乐的、甜蜜的、温馨的要记载!等我这个准妈妈身子状况再好一点的时候,再来一一从脑海里挖出来!这些大事小事,骤然没有文笔的记载,可是,每张照片都让我脑海里浮现那一幕幕美好的时刻!
 
一段段甜蜜蜜的回忆~~~等着我来一一呈献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2024年学校假期 公共假期

 2024年的行程Plan起来咯! 终于,马来西亚2024年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时间表公布了!大家都等了很久,想着要怎么计划明年的行程。 开学日是2024年的3月11日,比今年早了几天而已。上学日一共48天,当中包括了期中一个礼拜的回历新年。新年过后就上多一个月课就有来临的9 天学...

Post Top Ad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