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ation | 特别推介

Breaking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五, 九月 6

2013香港小姐

一直以来,AC都很喜欢观看选美盛事,尤其是香港的!
虽然我有了cbox直播翡翠台,但是因为怀了小洛神后,我这个孕妇也不能等到晚上十点半的港姐介绍了!!
只是看过‘准决赛’!但是因为没有什么上网游荡的关系,对这些美姐,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但我和陈老板,也是我的老公!都一致认为,今年的素质好很多啊!美貌身形智慧都算均匀~蛮有看头啊!
9号刘温馨
1号张敬仁
我很喜欢9号刘温馨!她的样子很自然,很顺眼,而且也是相当漂亮的!多希望她可以入三甲,可惜!最后,都只是夺得殿军啊~除了她之外,就是长得和犀利人妻的隋棠有几分相似的1号张敬仁!可惜的是她连五强都不入啊!
 
三甲,只有一个是我比较同意的,那就是十七号!老公却认为季军的Moon非常漂亮!有时候真的是各花入各眼啊!
冠军不负众望,是十七号的大热门!虽然身高是输了九条街,可是,样貌还真的是很出众的!
边看港姐边对着肚子里的小洛神说,‘以后你也要像这些姐姐一样漂亮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2024年学校假期 公共假期

 2024年的行程Plan起来咯! 终于,马来西亚2024年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时间表公布了!大家都等了很久,想着要怎么计划明年的行程。 开学日是2024年的3月11日,比今年早了几天而已。上学日一共48天,当中包括了期中一个礼拜的回历新年。新年过后就上多一个月课就有来临的9 天学...

Post Top Ad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