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ation | 特别推介

Breaking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二, 九月 10

远亲不如近邻?

今天有感而发!自从搬进家公家婆家住后,向来安然无视,怎么说家公也是该地的名人啊!
可是,最近我却发现了一系列越来越让人不太‘心怡’的事!
家公是个大生意人,也是有身份地位却又低调处事的人!为人也是谦虚没有什么架子!就近年,家对面搬来了一户经营pasar malam档口的人家,对面corner也在近年新起了一栋‘豪宅’吧!
豪宅住户,没有什么特别的交往,只是人家就是很爱炫,爱讲到自己家财有多少,深怕人家不知道他家里埋了多少吨钻石般!可是这一些其实都是非常小的事情,因为至少不会侵犯到邻家的生活!因为都是嘴巴在讲,自己爽罢了!
反而,一向认为他们是处事平凡无奇的pasar malam中户人家,就做了一件又一件令人真的会‘发火’的事!
家公的家里,有七辆车,篱笆里头就泊了五辆车,篱笆外头,就被逼泊两辆车!通常人们住landed的,自己家篱笆门口就是属于自己单位‘专用’的啊!可是人家怎样,自己家外头有地方不泊,每次泊到我们这里来!还要非常接近篱笆大门口那种!害我这个大肚婆每次要把车泊到很远走回自己的家!真的很不会想啊!
这也算了,初一十五重阳七月半,人家不是要‘拜神’!他自己的家门口不烧,跑到我们的家门口来烧东西!自己的家门口不能烧吗?那我真的希望各方神明,受了他的香火之后来保佑我的家!
再来,溜狗了!每次溜狗,当我或其他家人‘有机会’看到时,都会发现他就爱把狗溜到我们家门前,然后在那里撒尿!不然就是我们泊在外头的车轮胎上~~~什么人来的??不是没有地方啊!还有很大片的地方或空屋没有人住的,树也没有主人的,不去那边?
家婆也看在眼里,曾经对家公发言!可是家公说:很多邻居都是这样才会吵架的,不要计较就没事!
我好想对我家公说,现在不是我们计较啊!是事实摆在眼前他们确实做了一些过份的事啊,他们自己没有脑袋可以理解的吗?他们的作为简直是简称为‘欺负’了吧!!!
真的好比老公的妹妹所说的:‘没眼看!!!’
家公人太好,但这个时代人太好,真的没有什么回报的!反而只是会招来别人的欺负而已!
远亲不如近邻?算了吧!当你遇到野蛮人或皮笑肉不笑的人后,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2024年学校假期 公共假期

 2024年的行程Plan起来咯! 终于,马来西亚2024年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时间表公布了!大家都等了很久,想着要怎么计划明年的行程。 开学日是2024年的3月11日,比今年早了几天而已。上学日一共48天,当中包括了期中一个礼拜的回历新年。新年过后就上多一个月课就有来临的9 天学...

Post Top Ad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