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ation | 特别推介

Breaking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二, 十二月 17

打工皇帝

往往在网上也好,身边也好,你都会看到人家用无良业主、无良老板之类的字眼来责骂自己的雇主!
可是,又有谁去体会做雇主遇到那种当自己是打工皇帝的员工时又怎么做?做员工的,不开心,不爽,嫌薪金低、嫌什么都好,大可以辞职,东家不打打西家!相反,你又几何听到一间公司炒了谁或谁?真的会被炒鱿鱼的,多数是做了什么大错了吧!要论公平,到底是雇主无良,还是员工不知足或没有自知之明!
我遇到的员工,爱对同事呛声的有、自卫能力超强的有、粗鲁小家的也有!
今天,就有一个经典在公司大发皇帝威!
身为HR cum Account cum admin的我,对于员工的花费超标,我是绝对有资格过问的吧?可是,这个site supervisor的自我防卫太过火了吧!
如果,我有那个权力,我不会留这个人!因为他实在不知所谓,无论你有没有读过书,你是粗工还是你是高层,当公司要知道一些公事上的咨询时,是不是有必要向公司交代?还要公司看你的脸色?公司质问你,绝对是履行职责,就算是怀疑你也无可厚非,为什么要对公司大小声?这么快急着自我防卫?
与其说老板或雇主不仁慈,大不如说这是个人的问题!有的员工就是很有危机感,很强势要保护自己!
口口声声呛自己没吃公司钱,我很想说一声,‘皇帝,吃公司钱这四个字,是出自您陛下口中,我们有义务问,你也有义务要答!求个知道’
没有读书、读得书少,不是大晒的,不是可以粗暴的皇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在哪里看世界杯?

 ⚽ 穿上 球衣 ,准备开战!⚽ 韩国 🇰🇷 vs 捷克 🇨🇿 正在直播中! 不过先提醒大家一句:如果你正在上班,记得专心工作;如果正在开车,请千万不要边看边驾车,安全最重要!😄 世界杯热潮正式来袭!2026 FIFA 世界杯已经开踢,大马球迷们当然不能错过每一场精彩赛...

Post Top Ad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