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ation | 特别推介

Breaking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六, 十二月 24

Pokémon Go 圣诞特备来了

终于收到Pokémon Go的instant notification!我一直还追问已近乎放弃PG的老公为什么圣诞节那么大型的佳节竟然没有任何特备活动!
 
圣诞节!当然是充满喜气和礼物的节庆!26号,而且就是boxing day... 当然会有很多意外惊喜吧!我也希望它们还有candy promotion 呢!
Pichu 和Togepi应该还没在pokedex出现吧?我不清楚!但至少我还没能拥有!长得怪可爱的!
 
PICHU
 
TOGEPI 
等着我来抓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2024年学校假期 公共假期

 2024年的行程Plan起来咯! 终于,马来西亚2024年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时间表公布了!大家都等了很久,想着要怎么计划明年的行程。 开学日是2024年的3月11日,比今年早了几天而已。上学日一共48天,当中包括了期中一个礼拜的回历新年。新年过后就上多一个月课就有来临的9 天学...

Post Top Ad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