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ation | 特别推介

Breaking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五, 四月 7

三月份大事记

过去一个月,二月,就经历了年后的忙碌;老公因为大伤风住院;家里的小孩闹事,惹得大人口角等等!很快地,又进入了第四个月了,2017年,就这样走过了三个月。。。
 三月份里,有着很多小生活的小事记,和家人小孩一起走过的每一分秒,都是那么地快乐

新生活
跨过二月份和三月间,我们一家小四口最大的转捩点就是,我们有了周末的家!新家装修也有两个年头了,总算在今年,算是完工了吧,就还有一些手尾,和一些住了进去才会发觉的小插曲要去慢慢补救。除了电供方面的问题,基本上没有什么大事了。

每个周末前夕,我们都会忙着要去买一些家庭用品,给孩子的,给家里的,真的还不少呢。
 单单一个Coway water filter,都花了RM7xxx,有孩子在家嘛,当然要选择比较可靠的水机啦!其实这些也是我从AMWAY, CUCKOO中做出的最后决定。

弟弟的抓抓周
弟弟对岁了!农历生日那天,就如常一般,阿姐帮忙准备一切。以传统的方式拜祭了祖先,玩下抓抓周!对,他选择了一个冠军杯,还有一支笔!他似乎对一大叠钱和玩具都没什么兴趣。
作为妈妈的我,当然只愿他和姐姐相敬如宾,健康快乐地成长!
 居然是对岁了,也意味着应该开始戒奶了!
诺诺就快上学了
3月31日,就是我们选择的那所学校的报名费和入学费优惠的最后一天,虎妈猫爸一直犹豫不决的问题,从学费、师资、学生素质、地点、课外活动等等的一切都参透后,总算决定了就选择诺诺喜好的那一间。“yellow or purple school?”她说:“I like yellow one”...
我相信我们不会选错啦!
近期,也发现诺诺渐渐长大了!她懂得去保护弟弟,弟弟把小件的东西放进嘴巴,她也懂得去阻止。除了这些,她也开始会帮我做一些小家务,我当然知道她应该是觉得--好玩!但是,她有那份心,其实我已经觉得很暖了!
虽然这个女儿实在是大癫大肺,但她也不失是个贴心的小棉袄。

弟弟,就站起来了,肯走两步,但是这个小胖子,还需要加倍努力啦!我也瞬间听到他叫我‘妈’了!哈哈,总算儿子是先会叫妈妈的!

大姐一家回来了
最难得的是,大姐一家人在非常短的时期里决定回马十天!其实我还蛮担心如果可乐还是那么坏蛋,真的让我感觉开心且骄傲的是,我这个大外甥,真的长大了!简直是个超级暖男!好舍不得他离开哦!而米娜和诺诺,也相处地很不错,小孩子的小争吵当然也有,但是,也实属正常的互动!时间过得太快,根本也没什么时间说上话!希望下一次,他们可以回来呆久一点吧。

母子都病了
大姐一家回美国之际,弟弟就病了!喉咙发炎引起发烧,看了乌龟医生,很快就好了!弟弟病好了,就轮到诺诺了!诺诺病着,又轮到我这个非常鲜少生病的老妈也病了!这次诺诺的烧,退得非常慢!还一度烧到40度!看了三次医生,我和诺诺,都被下令抽血验病,还好两个人都没什么大碍,主要是因为细菌感染。
我们都发烧一个星期不见好。医生还说要诺诺住院!怎么可以,她还会吃会跑会跳会玩,她住院的话简直会把她吓傻吧!第二个星期,我们就不让她吃太多药了,只让她吃完医生开的antiviral,吃完后,病也退了!
孩子一生病,还真的是让父母彻夜难眠啊!真心希望他们都健康安好。

工作
四月份,对所有老板、打工仔来说都是一个关键的月份,因为,四月份就是INCOME TAX SUBMISSION的大日子了!总算过了第四个年头,我还是预约了一位网上找到的做账小姐。和她在家里见了面,给了她一切有关资料,以RM800的费用,雇佣了她来帮我把今年公司的账清楚干脆地做好。当然,做生意,有拖有欠是正常,但是说到所得税,这是千万不可以开玩笑的!四月份就是报税月了,所以,希望雇佣了‘专业’人士,一切都顺利吧!

我碰仙股
股票啊股票!让我欢喜让我忧的玩意儿!这次的运气比往年好了点。除了MyEG和Gadang这两支大股为我添了一些pocket money,一些机缘巧合买下的‘仙股--Dnex, Dnex-WD也让我多了少许零用钱---开心ing...我要求没很高啦!不是要买股票来发大财的,我的资本也没那么多,二来也没那份勇气去‘奋身’啦!我还是很保守的!



这个三月,过得非常充实。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过得特别快。时间,能够让一些生活上的毒药慢慢化解,也能让一个人的思想越来越坚强和矜持。我的生活,一自己的老公、孩子、家人和工作为中心,我相信只要自己坚持信念,而不是强求或钻牛角尖,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远离生活毒药,让自己和身边的人,过得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2024年学校假期 公共假期

 2024年的行程Plan起来咯! 终于,马来西亚2024年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时间表公布了!大家都等了很久,想着要怎么计划明年的行程。 开学日是2024年的3月11日,比今年早了几天而已。上学日一共48天,当中包括了期中一个礼拜的回历新年。新年过后就上多一个月课就有来临的9 天学...

Post Top Ad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