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ation | 特别推介

Breaking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日, 四月 9

林李大赛!决赛直播哪里看?

BWF Superseries Malaysia Open,今天就进入决赛了!最具话题性的无非是众望的“林李大赛”就要上场了!这次的比赛,在我的故乡砂拉越古晋进行,我还听说了为了这场林李大赛,入门票都被炒到马币500了!

我也计划了在家看直播呢!

但是,很多身在外头的球迷,怎么看直播啊?我有个好介绍!就去下载手机版---“电视家”!

 



看看我用iphone观看的清晰度!不差吧!是特高清哦!  
电视家除了看这个直播,其实它就像一个机顶盒一样,就俗称的-Android box, TV box一样,只是这个是手机版,你到哪里,只要有wifi或者4G、3G都可以流畅地观看你喜欢的内地电视频道,或者是轮播的电影啊、电视剧啊、综艺啊、动漫啊、和运动节目,甚至直播!非常方便!
我在家,都没装收费电视台了,用我收费“过期”的机顶盒,下载这个app,就可以看很多节目了!

后记:当然,我希望电视家不要忘了放直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2024年学校假期 公共假期

 2024年的行程Plan起来咯! 终于,马来西亚2024年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时间表公布了!大家都等了很久,想着要怎么计划明年的行程。 开学日是2024年的3月11日,比今年早了几天而已。上学日一共48天,当中包括了期中一个礼拜的回历新年。新年过后就上多一个月课就有来临的9 天学...

Post Top Ad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