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ation | 特别推介

Breaking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二, 五月 16

运动与明星

最近在面书看到这篇新闻,就关于一个年近40的辣妈,既然还比我们这些四张还有得找的‘靓妈’会保养!她的秘诀是什么?就是两个字,运动!
近年来,运动成为了现今一个潮流的趋势。无论是跑马拉松,骑脚车,爬山,跳舞zumba。。。都渐渐成为男女老少的喜好,甚至当是一个必须征服的目标!
运动,真的能让人拥有完好的体态,无论是医学上或实际上,都能够证明这一点。
以运动保持体态和变成婀娜多姿的公众人物--明星,也大有人在!
那些千禧和90后就不用去谈了,她们年纪和胶原蛋白就已经胜我们这些年轻7、80后妈妈九条街了!
我心目中的第一位完全不符合年龄的美、潮、时尚的妈妈级人马就是。。。小S!!
小S,从前,在节目里,她都一直爱炫自己的国标!
近期热爱ZUMBA的她也在网上大方分享和晒下她的热舞片段,足以显示她对此舞蹈的热爱了!她的身材在生了三个女儿后还能保持得那么完美,甚至比当少女时更加好就绝对不是一两天就达成的结果!要努力运动!
70后靓妈级人马,少不了这位---徐若瑄
徐若瑄是个小骨架的妈妈!当然生了宝宝后也不见得会胖到哪里去!
我指的是她的精神,运动精神和坚持!!她40岁生了V宝,那时她是怎么个折腾下把孩子生出来我想也是有注意娱乐新闻的群众都知道的事!两个字,伟大!
再来就是下一位刚刚荣登靓妈榜的---ELLA。。。
在她临盆之际在网上PO出她托着大肚子跳热舞的照片应该是多数妈妈级的我们都看过的影片吧!她大胆之余也太强了吧!看看她现在和从前的对比照!一个壮壮的男仔头,变成了窈窕淑女!简直是剧变!我妹妹曾经去追她在吉隆坡的见面会,妹妹在她靠近的时候说了一句:“ella你好瘦啊。”她非常友善地网回头来show下自己手臂上的肌肉说了一句“要运动!”
还没荣升妈妈团的就有宣萱、徐子珊
宣萱,被公司下令减肥,然而她就用了一个办法---运动!
看看她的前后对比,再看看她最近在《不懂撒娇的女人》里面的演出,这个角色,如果以胖胖的她来演出,一定少了一些说服力!她这个角色,就是要一个看去有煞气,又知性,而且有时尚魄力的外表演出,以她现在的姿态,绝对能胜任,但是如果像从前胖十几斤的她,我想女主角的大嫂或者妈妈比较适合她咯!
一个人的外型,真的足以影响一个人对生活认知和效率。生了两个孩子后,我的体重最重到达89kg。但最近我并非靠运动减肥,反而是压力和劳累,让我瘦了下来!但这并不是健康的状态!为了让女儿有个好榜样,我一定要让她有这种保持良好体态的观念!
老公签了30堂私人教练课程,要锻炼好身子!我看老娘我也该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2024年学校假期 公共假期

 2024年的行程Plan起来咯! 终于,马来西亚2024年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时间表公布了!大家都等了很久,想着要怎么计划明年的行程。 开学日是2024年的3月11日,比今年早了几天而已。上学日一共48天,当中包括了期中一个礼拜的回历新年。新年过后就上多一个月课就有来临的9 天学...

Post Top Ad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