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ation | 特别推介

Breaking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二, 七月 4

613女儿上学了

在宝贝女儿还没有去学校之前,她一直憧憬着要去学校!我心想,‘太好了,这女儿这个方面像我,太好了!’
回想以前,我还不足岁,就每天坐在店前面,看着哥哥姐姐们上课,我还时常问我妈妈自己几时可以上学!
6月13日,就是这一天,是宝贝女儿第一天上课!
她是插班生,因为爸爸也不想她一直留在家,无所事事!从cctv观察她在家的一举一动,真的觉得她在家超级无聊啊!
--她不知道,老妈我选择这间学校的目的之一也是因为这间学校正规、纪律严谨,可以治一治这个小霸王!你长大了看到这篇文章,你一定要知道,妈妈势用心良苦啊!
第一天,自己拖着自己的书包,妈妈我牵着她的小手,开开心心上学!
直到爸爸妈妈要离开课室,这小妞好像才知道,这就是学校!一开始,老师还是拿一些玩具和她玩下!她一切表现都还不错,她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我在想,她是过分贪玩的孩子,一定以为学校是个‘好玩’的地方!第一天就是星期二,有游泳课,我还去学校看她的游泳表现!这个小霸王,她的缺点就是not following instruction,实在希望这里的老师有办法法制这个小霸王!
下课时间,我听到她的哭声,老师才报告说她很困了,加上有游泳课,一定累坏了想睡觉!是的!她还需要改一改这个午休时间,配合自己的上课时间。
这个六月,只有8天的上课日,下个星期五就是回历新年,所以,我多希望这8天,她可以习惯来学校这个日常纪律!
接下来的几天,她好像越来越抗拒到学校,早上冲凉换衣服都成了一个难题!
好啦,一个星期的假日,风流快活完了,但其实她足足病了整个星期,
还真的是抗拒去上学,还说出口了,不去学校!但最后,还是愿意换洗!
爸爸带他进课室,稍微推下她去老师的方向,她还真的含泪走了过去。怪可怜的!
但算是进步了很多很多!至少不会像假期前,挂在我的颈上根本不肯我离开。
直到今天,七月四号,猫爸去打golf,我一个人负责帮她换洗,然后送她上学!醒来梳洗那个阶段还真的是折腾,一番含辛茹苦地说服和说教,她还是换上了校服,然后拿着朱古力牛奶,上车了!
她要求我带她去kk speedmart,因为时间急促所以我和她谈妥了,她愿意放学后才去!好欣慰!我再问她,妈咪和诺诺去school,再买包包,然后妈咪带诺诺去class哦!
她很开心地说:OK!!
我多开心啊!还特地叫她看我开心的样子!
果真,这个心肝宝贝还真的守诺言,乖乖地给我牵着她去买一个面包,再一路给她知道,妈妈看到她这样乖非常地开心!
去到课室,她还真的和老师打招呼,然后乖乖地kiss了我一下,再和我说bye...我真的开心到比中万字票还开心!
我女儿,终于成长了!
好想拍张照做纪念!但这一幕,会永远留在妈妈心里!
我亲爱的女儿,你总算学会了,放手和独立!妈妈好欣慰,好为你感到骄傲!
很多次,我差点因为她的不合作,控制不住要动手打她!还好,一刹那间被自己的潜意识阻止了!内心告诉自己,绝对不能这么做!对这个霸道千金,还真的要‘以软治钢’!
我让她知道,她做了坏蛋的事情时,妈妈会很sad...会要哭哭!她还真的会觉得自己不对,然后服从妈妈的要求!宝贝心肝,你一定要理解妈妈的苦心哦!

后记:十点钟游泳课,她看到我的出现非常开心,但当我多说两句话,她既然要我回家,不要妨碍她!唉~~
女生果然外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2024年学校假期 公共假期

 2024年的行程Plan起来咯! 终于,马来西亚2024年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时间表公布了!大家都等了很久,想着要怎么计划明年的行程。 开学日是2024年的3月11日,比今年早了几天而已。上学日一共48天,当中包括了期中一个礼拜的回历新年。新年过后就上多一个月课就有来临的9 天学...

Post Top Ad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