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ation | 特别推介

Breaking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二, 六月 19

Trial Class at N*xus Cubs 学前幼儿班

这是一所在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国际学府之一!学费也是前十名以内的高啊!
就在几个月前,该校开创了学前班,每个星期五,为时两个小时,供18-36个月内的小孩来体验的学前班!
和这所学校好像缘分未满!一月份是的开放日,我也了时间过去参与,但是,临出门时,却发现自己遭遇‘流产‘’’,只好改去医院了;五月十一日,原本是弟弟第一堂课,但是却因为反对党大选全胜而宣布放假!
总算,来了!
千里迢迢来到这里!第一眼印象,学校没有很大,比起女儿目前的学校campus,还真的不算大!
到了这里,也没有指示牌告知在哪里上课,只是之前的电子邮件里透露在playground等候,但是,这里的playground也不少啊!至少有三个,我们都不知道该去哪一个!就看到有几对家长站在走廊,抱着比较年幼的孩子,所以猜测他们也是来这里上课的!
等了许久,都九点十五分了,爸比就走进一间课室问候,还真的是在那里!没有annoncement的情况下,大家慢慢走进去。到了里头,那是一间典型的幼儿班课室,都是玩具!除了一般的桌子椅子,玩具,也有projector... 一个洗手盆,有私人厕所;waterplay都在户外!
但户外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太多蚊子了!也许是天气比较潮湿,也下过雨,所有非常多蚊子呢!
上课没有特别流程,就好像女儿的钢琴班一样,有个开场的halo song,然后就是freeplay。。。什么都玩,玩个没完没了!外面玩,里面玩!主教老师是个操作非常流利英文的洋老师。偶尔走过来问好,接着也是和各个家长聊个没完没了;Snack time,就是吃几片水果!而且是冰冷的水果,还是西瓜,好像不怎么适合年幼的孩子吧!不如来包Jacobs 或者Luxury小饼会不会比较妥当?再不然就马来makcik做的小donut... 成本也超级低的呢!
同学与师资方面,这所算是顶尖的国际学校,所以同学和教师也多数是外籍人!然而,好像有好几位比较受关注的都是该校老师的孩子!嗯!

泰子很不错,很容易融入所有活动!也非常合作!也许是有上右脑开发班和play gym的影响吧!整个人也比较proactive...虽然是第一天,但老师也蛮喜欢他!
这个班级给我一个印象就是。有点混乱,杂物不少!也不知道是不是临时课堂,所有,家长孩子都穿着自己的鞋进出课室和走在PLAYMAT上,没有强制性shoe free...好像有点不卫生啊~ 室内有个waterplay 和sandplay tools,看去也好像有段日子没有清理和换水了!
我对孩子求学环境的要求不算太过严格,也没有很低!至少要卫生和舒服!这里,我觉得有点不洁,蚊子多,课室也需要整齐点吧!也许是我自己不习惯这种开放式的教学吧!但参观过不少大大小小的幼儿班学府,这间算是顶尖的,却在这一点让我觉得有点不太像样咯!
 就要下课了,准备唱goodbye song和回家!
 playground的多数设备都是潮湿的,只有这个swing勉强可以玩下~
学校玩乐设备齐全,但是保养方面应该下点功夫啦!
我一直有想过要送孩子到这间学校,因为看着他们的所有宣传片和学校资料加学生访谈,觉得这间学校的理念是符合我的要求的!我个人的要求啦!
但是看目前,我暂时不考虑了!一方面是学费问题!一方面是个人觉得这间学校和女儿的学校相比之下,差多了!女儿的学校,怎样都还符合国情和东方兼亚洲人的理念!如果那么快把孩子送到这种太西洋化的学校,我还真的怕我这个传统的‘中国’妇人和孩子会有cultural shock啊!
本来报名上两堂课,但是第二个星期,泰子病了,所以我们只好缺席了!但以第一次的经验来看,虽然只是给了RM20,真觉得还不如孩子去的右脑开发班!

**上课前也有提起不能将照片发放社交媒体,所以只是发放一些泰子的个人活动静态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2024年学校假期 公共假期

 2024年的行程Plan起来咯! 终于,马来西亚2024年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时间表公布了!大家都等了很久,想着要怎么计划明年的行程。 开学日是2024年的3月11日,比今年早了几天而已。上学日一共48天,当中包括了期中一个礼拜的回历新年。新年过后就上多一个月课就有来临的9 天学...

Post Top Ad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