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ation | 特别推介

Breaking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六, 九月 7

Organic Facial 有机美容初体验


一口气发两篇博文吧!
话说今天早上上班半天,然后再赶去天后宫注册,之后呢,就来到这间家婆早已appointment的‘御用’美容中心!位于Damansara Uptown HSBC楼上二楼的Raw Nature...
我这个孕妇呢,自从在Sepang Gold Coast Water Chalet做过一次以Thalgo产品为主的面部spa之后,就没有再上美容院!
刚怀孕的时候,脸部真的是干涩到一个程度,一直脱皮,尤其是下巴和鼻子周围部分,好难看,好憔悴!但自从知道怀的是女宝宝后,皮肤‘突然’好了起来!
讲回我的Raw Nature美容经验吧!本来只是老公一个人做脸的,可是,老公不要我一个人在楼下星巴克呆坐,所以,要独自当班的美容师也做上我这份!
所谓Organic美容,就是采用无机械方式的facial treatment,这里不同的是,他们也用水晶帮我们脸部按摩!
第一个步骤,就是卸妆啦!用的是有解重金属和铁质的卸妆水!因为大马空气实在是不太好,加上灰尘多,所以我们这里的美眉,怎么都很难拥有话不留丢的白皙皮肤!你看看一些白皙肌肤的美眉,脸上也难免多痘痘啊!
第二个步骤呢,就是和其他美容院一样的--洁面乳!面乳味道清晰不刺鼻!
当我问清楚步骤之后,知道较后有个‘honey’敷脸,我了解自己的肤质,是对蜜糖敏感,所以,美容小姐也在我手背涂上一点以确定不会allergic...
洁面乳后,就是磨砂!磨砂膏,在我脸上逗留了大概15分钟!本来有个‘extraction’的步骤,换句话说就是挤压黑头粉刺啦!可是,因为怀孕的关系,我直接要求跳过,就到了Manuka Honey的步骤!还好这种蜂蜜不会被我皮肤所抗拒!Honey的香味,就像可以‘喝’的蜜糖水一样!这种蜜糖,也有软化黑头和粉刺的功效!涂上整脸的蜜糖,就到了用水晶按摩的步骤!水晶,冷冷的,真的爽快!为什么用水晶呢,就是因为没有采用机械或镭射的关系啦!

按摩水晶
蜜糖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被抹擦了!最后一个步骤,是上hydration mask!美容小姐用一支貌似水彩笔的东西在我脸上划来划去!我只感觉到那支笔毛实在是让我忍不住赞它‘柔软’!看来我也算识货,小姐告诉我,那是她们从法国买回来一支要EUR50的美容刷!马币要大概RM300呢!
美容刷
保湿面膜在我脸上呆了大概20分钟!本来应该乖乖休息睡觉的我,因为宝贝一直在踢我,所以没办法睡啊!就这样,我舒舒服服地完成了我的有机美容!脸部顿时感觉轻柔凉爽!我比老公快十分钟吧!边等边参观她家的产品,多数都好熟悉哦!因为家婆都用着这些产品啊!
她家carry这几个系列的产品,有dr. Alkaitis,也比较适合我这种‘成熟’型的女人!Absolute Essential旗下也有几个系列包括给美眉们的,妈咪宝宝的~Floreme呢,就带有脸部身体美容,香薰,也有型男系列哦!
早前老公买了一系列SKII Men,看来是时候打入冷宫了!刚刚,又扫了一系列Floreme Men回家!希望老公乖乖享用吧!
后记:美容小姐说我和老公的皮肤都属于优质的,所以只需一个月上一次美容中心!(暗喜啊~)其实,孕妇对市面上的一些美容产品都要小心啊,因为分分钟你会用到重金属或化学成份过高的产品也不知道,所以,若要选择做美容,就重本点,做个有机美容吧,顺道做个漂亮妈咪吧!

简略的咨讯:
Raw Nature Sdn Bhd 03- 7725 7443 位于Damansara Uptown 37, HSBC楼上!星期日:休息!其它时间都营业到晚上七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2024年学校假期 公共假期

 2024年的行程Plan起来咯! 终于,马来西亚2024年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时间表公布了!大家都等了很久,想着要怎么计划明年的行程。 开学日是2024年的3月11日,比今年早了几天而已。上学日一共48天,当中包括了期中一个礼拜的回历新年。新年过后就上多一个月课就有来临的9 天学...

Post Top Ad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