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ation | 特别推介

Breaking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日, 三月 10

Kenanga Wholesales City 何清园批发城


昨天工作半天后,就拉着陈老板一起去找‘鞋’!就要去韩国了,所以想买双靴子!
上个星期,找了几家商场都找不到,就连Timberland也没有看中我喜好的!
久闻Kenanga Wholesales City...所以,就去了这个地方!中文叫做何清园批发城哦!
非常容易找!就在吉隆坡驰名的循人中学后头!距离我位于蕉赖的住家也不需要超过15分钟的车程!看来我买的家,还真的是地灵人杰啊~哈哈 😄
来到这里,很快找到一个VIP car park...
第一件事,是医肚子啊!本想在Old Town吃个下午茶!但是,一看到台湾小吃--士林!我们就进去吃了碗ou-ah面线和XL大鸡排!
走下走下,觉得没什么好走,但在走下去!我却大包小包的!
最后的成绩是,买了六件衣服,四双鞋,两顶帽子。。。哈哈!看来,我还是个女人啦!
在这家boutique无端端就败了四五件新衣了
去过上海、日本、澳洲,欧洲就不说了,因为没去逛这种服饰店!我发现马来西亚的标价其实也不是太高的!

这家帽子店卖超过1000顶各式各样的帽子哦

我的战利品


这几套衣服加起来也不过才两百七十多块!真的可以说是超级便宜啊!
我的战利品,加起来不到三百块!
 
这两顶帽子,手工制作,才RM15一顶哦!

这顶是在The Gardens一个小档买的
除了时尚的衣服饰物,其实这里也有让想逛逛一些复古、传统的衣服好像旗袍啊、baju kebaya、baju kurung。。。找到他们的心头好!

2 条评论:

  1. 请问何清园批发城有批发水晶吗???

    回复删除
  2. 没注意到啊!多是卖衣服鞋子之类的~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2024年学校假期 公共假期

 2024年的行程Plan起来咯! 终于,马来西亚2024年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时间表公布了!大家都等了很久,想着要怎么计划明年的行程。 开学日是2024年的3月11日,比今年早了几天而已。上学日一共48天,当中包括了期中一个礼拜的回历新年。新年过后就上多一个月课就有来临的9 天学...

Post Top Ad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