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ation | 特别推介

Breaking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三, 九月 1

测评|| Review || Youtube 金牌运营秘笈 小船老师



行动管制令期间,做菜做饭,是必须的,因为我连外卖都不敢叫啊!三个字:怕病毒!所以边做菜,就必须要有点娱乐,让我平衡下我不愿进厨房的心理!
机缘巧合下,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按了去看小船的视频!全因为觉得她长得像我一个朋友~

就这样,小船成了一个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影响我极致深刻的一个人,一个老师!
我还是第一次,有生之年第一次,接触网上教学!
她的课程,满满的干货,满满的你我都没有想过会去发掘的宝藏!
我很专注地上完了小船老师的课,到目前为止,还是陆续添加着新单元,而且都是免费的!

主要两个点让我觉得这个课程值回票价的是:

课程栏目
课程栏目非常丰富,从新手剪辑教程,到主题定位,频道命名,片场拿捏,SEO,Youtube推介演算法,撰写字幕,各大大小小、里里外外的策略,都很详细毫无保留地交给所有上了船的船员们!
还有成功船员们的分享。原来,本身一直在追看的‘堆金积玉’频道博主也是船员啊!这真是一个惊喜!

讲解方式
从Youtube的公开课上,你都可以知道,小船口齿非常清晰,没有地方口音,用词也简单易懂,不用看
我重复看了一次又一次,在此推介给有心想要创造个人Youtube频道,却不知道原来Youtube频道原来可以让人有再次自我成长的机会,更加认识自己,更有可能让你的荷包跟着一起成长的机会~

都已经快两年的船员身份了,我还在策划着自己的频道,你呢?
露脸,不露脸? 什么主题?从何开始?
奈何大马还是持续行动管制令,很多人在家工作,多了时间学习多一样技能,我也不差,我认了小船这个老师,还是没走到下一步,全因为,我是个妈妈,我得照顾三个最大还没8岁,最小两岁出头的小瓜,上网课啦,吃喝拉撒!病毒肆虐,我也不敢去找女佣!

如果您还两袖清风,不如先点进去看看小船给你的一些课程介绍,再看看自己有没有想尝试挑战自己! 小船也准备了一个小时的免费课程给大家去发掘下自己下一个可能性。。可以点下以上的长图或者以下的链接,看看还有没有位子报名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2024年学校假期 公共假期

 2024年的行程Plan起来咯! 终于,马来西亚2024年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时间表公布了!大家都等了很久,想着要怎么计划明年的行程。 开学日是2024年的3月11日,比今年早了几天而已。上学日一共48天,当中包括了期中一个礼拜的回历新年。新年过后就上多一个月课就有来临的9 天学...

Post Top Ad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