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ation | 特别推介

Breaking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日, 九月 19

2021年的八月天

 7月31日下午6点半,我播不通爸爸的电话,最后还是没放弃,打了电话给妈妈!这通电话,是潜意识突然催促我一定要打这个电话,不然,会后悔!短短十几分钟的视像通话,和妈妈寒暄几句,还是没有看到爸爸,但还好,最后要挂电话前,还是看到爸爸,拿着他那‘狗饭桶’从店前走了进来,他和往常一样,健步如飞,打了招呼~ 他还查下电话,质问为什么没人帮他看电话,有很多通未接来电。接着,他就坐在他的‘王位’,继续看手机!

要挂电话前一刻,还问了爸爸在哪里,二姐有拍下爸爸,和爸爸道别。。

这就是我人生中,最后第二次,和爸爸说bye bye了!

八月份降至,是个美好的月份!但是没想到今年的八月,是那么的难挨,那么的难过!

打从八月第一天,早上接到二姐在群组的信息,知道爸爸不舒服,最先害怕是冠状病毒,但是慢慢就觉得是肠胃炎!家里的哥哥姐姐妈妈都忙着带爸爸去看医生,去伺疾;而我,就忙着收拾,要搬去另一间比较宽阔的家暂住,至少不会窝在这个小楼寓里,闷了孩子!

当晚,大哥特地赶回家,把爸爸载下古晋看医生,在爸爸忙着自己收拾小背囊的时候,我打了电话给二姐问状况,而这是爸爸有生之年,和我最后一次的道别!他回身举起右手,和我道别..

一路折腾,爸爸,你真的累了!

八月三日凌晨四点钟,接到二哥,从医院打来的电话,我还心平气和地,以为只是要大家聊天,以视频的方式,陪陪爸爸!我问了一句:爸爸的reading怎样!

二哥就很正经地说:爸爸的reading跌得很厉害!

我心愣了!只想到马上发讯息给两个妹妹和三姐!要她们马上接电话!

一路看着爸爸,爸爸的起床alarm在5点40分响起,原本,是要叫醒爸爸的铃声,却在这时,变成了他生命已到尾声最后的谢幕~爸爸,8月3日,凌晨5店42分,与世长辞...

我的心,也跟着碎了!

很多事情,真的不到一个人真正地离开,你是不会懂得怎样去和他相处!一直到爸爸离开,我脑海里才浮现很多温馨、暖心的’方式‘和’仪式‘,能够让爸爸更开心呢!

简单地问问他:"爸,你过得好吗?"、 “爸!你开心吗?”、“爸!你够钱花吗?”... 最后这句,我每次在电话里想问,但都问不出口!但,这个机会,真的要等来日再见了~

爸爸每次来吉隆坡,我从没说带他进去一家商店,给他买对手表、给他选件新衣服、给他买双鞋...这些,以后,我有再多的钱,再多的空闲时间,也没办法做到了!

真的,要珍惜对父母好,他们还在世,是最美好的事!

曾经我感觉非常自豪,因为我的父母健在!我安心在这里过生活、带孩子、上班工作...他们安安乐乐在家乡过着含饴弄孙的生活~~ 这点,我曾经和他们提起,所以我祈求他们要顾及好自己的身子~要快快乐乐地生活~

整个八月,都布满悲伤。。。

眼下,只留下妈妈一个人!我愿妈妈坚强,我愿妈妈平安... 我也会好好地、积极地过日子,绝对不会辜负,你的养育之恩!

爸爸,我会一直挂念着他!我不会忘记,我有一个长得又黑又魁梧的爸爸!你一生辛苦,从身外,到心底,现在,愿你回到公公和婆婆身边,做回那个无忧无虑的大少爷~ 


我心中,最含辛茹苦的父亲!没有你,怎么会有我;没有你,我哪里会有个家!

#丧父之痛
#永远记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2024年学校假期 公共假期

 2024年的行程Plan起来咯! 终于,马来西亚2024年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时间表公布了!大家都等了很久,想着要怎么计划明年的行程。 开学日是2024年的3月11日,比今年早了几天而已。上学日一共48天,当中包括了期中一个礼拜的回历新年。新年过后就上多一个月课就有来临的9 天学...

Post Top Ad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