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ation | 特别推介

Breaking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四, 四月 30

生活中的 【Law of Attraction 吸引力法则】

 看很多博主对吸引力法则的诠释,大概理解的意思是,你快乐,所以我也快乐,换句话说,就是,只要你的生活少一点抱怨,生活中就可以彰显出更幸福更顺心的反应!

当然,在这里,我可以分享的不是怎么让吸引力法则在你生活上显示出什么效力,而是要分享从我生活中受吸引力法则影响的负面情绪。

为什么一个人运气不好的时候,往往都会接二连三的发生不如意的事!就一个星期里,闪到腰的;约好的上课时间居然没有被记录;约好的送货时间,却被送货员摆了一道!广东话说,“一个人行衰运,行路都打倒腾”!!

听听小故事

事情都发生在四月十日,晴:

这是一家很著名的英文语言中心。为什么我会找语文中心?因为上个星期和孩子的老师们聊了孩子上个学期的成绩,包括课业上和一切在学校的活动进展。老师就评论儿子对拼上超过三个字母的文字都比较不熟悉。对于孩子的学术成绩,我还是很关注的!听到这点,我就觉得不可以了,经历了差不多一整年的网课,我也知道网课对我的孩子而言,真的没什么凑效,所以,这次必须恶补下,否则就追不上课业了.

其中一家被我列入考虑名单的就是这家I CAN READ,它们的HQ在PLAZA ARKADIA, DESA PARKCITY。它们的员工,很热情地一直追问我几时可以带孩子去做个ce其中一家被我列入考虑名单的就是这家I CAN READ,它们的HQ在PLAZA ARKADIA, DESA PARKCITY。它们的员工,很热情地一直追问我几时可以带孩子去做个参与一个入学测验,既然那么热情,我就和他们约好一个时间,而且特别嘱咐我其它时间都很密,孩子有活动,而且我们是特地赶过去的哦!

有时候,不是真的你安排的妥妥当当就可以顺利完成一些事情。这个时势,疫情之下,有谁那么洒脱一直带着一家大大小小到处去?都说去哪里都需要预约好,哪怕只是剪个头发!到今天为止,过了一个周末了,我也没有接到对方的一个电话,甚至讯息,来解释下,道歉下也好。还是他们觉得,“哎呀,她不会sign up我们的课程的啦!不用理她啦!”;仰或他们觉得这是小事?;或是觉得是我蛮不讲理?噢麦嘎~~~

还说是什么亚洲最顶尖的语文中心啊?不要败坏主人家的名誉啦~

后语:如果要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尤其是早就预约好了,又在一天非常忙碌和紧逼的时间表里挤出那么的一段时间,就非得自己也必须先再三确认预约是有效且正确的!多有口碑的招牌,有时候也很难免会有老鼠屎,让clients遇到让你也摸不着头脑的人,无辜地吃闭门羹了。

Lala 派送员

这个世道 还真的很危险啊。话说我在虾皮为女儿买了一架电子琴,价格大概三千多。和卖家谈妥了派送的事宜,结果在派送的时候,派送员就多多借口,说什么时间不对啦,打电话给我没有人接啦,来到了我家楼下但是已经离开啦!我就奇怪,怎么你不懂得和保安说话的吗?我都告诉了店家已经和保安和管理层注明了这个运送时间和一切相关资料!难道这个派送员没经验?再之后,我方,卖方再也联络不上那个派送员,还好卖家也是讲理的人,就直接也接受了我的取消购物。最后的结果是,这个派送员,夹带私逃了!连负责的派送公司都联络不上他。

后语:这次的经历,可以是我在虾皮混那么就第一次遇到最耐人寻味的事!真正地和一个无赖小偷交手!一个做生意的人,口碑和态度真的很重要。虽然经历这么让人头痛的事,但是店家的态度和处事方式,也让我感到安慰,最后,我还是再次在他店买了一架电子琴,一切顺利,女儿也用得开心。

就这样断送自己的前程吗?Myvi NBX8074…. 我们还用同个语言啊!

我相信这也不是单单我的运气方面的问题,而是大马这里的一些工作阶层,真的要提高自己的工作质量,雇主也需要好好的给予自己员工应有的培训,不然,工作效率和态度真的每况愈下!最糟糕是很多人,尤其是打工族,很少会检讨自己的工作水准,水平和效率,就是爱埋怨,怨雇主无良,怨时势的错,怨原生家庭不够好!

这些是生活中的小事,近期经历不少不但无赖,甚至野蛮的事迹,感慨怎么社会变得这样了?这个疫情都让社会上的人们经历了什么折腾?之前还好好的啊!

还是嘱咐读者们,相信吸引力法则,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生活岁月静好,也会让你更加顺利,少点计较,多点谅解和原谅,FORGIVE & FORGET!生活,自然会把好的都带给你!

photo credit: Image by cookie_studio on Freepi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2024年学校假期 公共假期

 2024年的行程Plan起来咯! 终于,马来西亚2024年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时间表公布了!大家都等了很久,想着要怎么计划明年的行程。 开学日是2024年的3月11日,比今年早了几天而已。上学日一共48天,当中包括了期中一个礼拜的回历新年。新年过后就上多一个月课就有来临的9 天学...

Post Top Ad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