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ation | 特别推介

Breaking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五, 十一月 15

两年前的CHERAS UCSI CDC (中文版)

有CCTV噢~

都已经一段时间没有来更博了~这是我两年前在帮儿子特里斯顿寻觅学校时留下来的文字债和图债~ UCSI CDC refers to UCSI Children Development Centre.当时,在机缘巧合下,在网上搜罗到这家学校,也因为孩子的小叔还在这家学院上课吧!
UCSI相信很多吉隆坡人都懂得这家学院,就坐落在蕉赖大同花园和康乐花园,而这家幼儿园就在大同花园那一边的院校的其中一边角落。

这家幼儿园比起一些住家式的就明显比较大,大概有四五间排屋那么宽敞吧!我们俩老在没有预约的情况下,冲了进去,真的想起都不好意思。还好老师姐姐都还是很愿意为我们指引校内的一些设施。
  
我本人觉得,这家幼儿园很不多,也有很清晰的教学规划。我唯一比较不苟同的是,课室的体积没那么宽敞,也很多文具、玩具和书柜,看起来有点狭窄,而且要容纳20余学生。听到这点,我有点退缩!但是老师告诉我,他们已经入图要敞开厨房后面的墙壁,那个年尾十二月的长假要做扩大的装修!听到这点我更加抗拒了。那开学的时候孩子们不是要在甲醛和装修的环境下挣扎?虽然如此,到今时今日,儿子的“堂堂姐”在这里上课,告知还是没有装修啊~
 

上图是比较高年组的课室。

 看到一班孩子坐在地上看电视,他们是在等待家人来接下课的,还有上课外活动的孩子们。
 还有上全日班在学校睡着午觉的孩子们。
 这是他们的小小饭厅。据说要被敞开的墙,就是左边这一副。
 很少看到幼儿园有那么多台电脑的。还算设备齐全啦。
 
 这是通往课室的走廊。

都已过了两年的时光,相信照片里的孩子们都上了小学了。哪里都好,只要教师和创办人的初衷是为了教育后代,而不是以金钱商业至上的办理教学,那都是栽培英才的地方。

单单看这些活动照片,都知道这家幼儿园时是以活跃生动的教学方式让孩子爱上学习和学校。这点其实蛮重要哦!以前,要不是自己喜欢读书,我想以我以前学校的教学方式和一些老师搞‘favoritism’的状况下,我都不会喜欢去学校了。

两年前的fee structure,只供参考。
这是当时幼幼班的上课时间表,只供参考。
 除了学术上的课程-语文、科学、数学啦,也少不了培养孩子们的兴趣-音乐、艺术、运动、户外活动都包含在课程表里面,可说是很全面了。
幼幼班升级之后,就比较重视在学术上的发展,当然还是少不了体能和兴趣方面的培养。
每日餐单!!!很多家长都应该很在乎这点啦!!


 在这里上课,有包含膳食!都是为孩子特别炮制的餐单!

在门口的另一边,就是孩子们都一定最沉迷的户外游乐场了!这就真的是在当时刚刚翻新的设备呢。校门口还有保安在,但你知道啦,马来西亚的保安,几乎都是‘外国人’啦!

后记:最终,我们都没有让孩子在这里上学,原因只是因为我们‘以为’学校真的会大装修。
这家学校的教学方式是很不错的,也重视在培养孩子兴趣方面的成长。到今天为止,我还是有收到学校的邀请去参加一些亲子活动或者是让孩子参与一些假期活动。
但记得要make appointment啦!
不要像我们不小心地为难了人家。

不如去他们的面书看看,他们也很活跃的哦~ https://www.facebook.com/UCSICDCcher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2024年学校假期 公共假期

 2024年的行程Plan起来咯! 终于,马来西亚2024年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时间表公布了!大家都等了很久,想着要怎么计划明年的行程。 开学日是2024年的3月11日,比今年早了几天而已。上学日一共48天,当中包括了期中一个礼拜的回历新年。新年过后就上多一个月课就有来临的9 天学...

Post Top Ad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