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ation | 特别推介

Breaking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

星期四, 七月 13

我们的助养儿童计划

女儿出世后,我就成为了UNICEF(UNICEF由联合国于1946年12月11月建立,当时为了满足二战后欧洲和中国儿童的紧急需要。 它的全称联合国国际儿童紧急救济基金会)的长期捐助人,每个月RM38的供期,很少吧?
 
但是,总比没有来得好!为的是行善,认为行善是每个人必须履行的任务之一,无论是出钱,还是出力,还是出声!我自认没有什么力,也说不出什么话,所以,我只好出点钱,数目不大,但至少也是长期!
  7月12日,我总算以键盘完成了我多年以来的目标和梦想,成为了儿童助养人。
一直以来,看到一些关于弱势地区的孩童悲苦状况,一些关于比较不幸的孩童的遭遇、虐待、失去双亲之类的新闻,我都会悲愤交集!
自己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对孩子的将来,我做足了十足的打算,要为他们添置什么,去哪里见识、游玩,什么阶段该学些什么新东西,都一一盘算!我的孩子,是来自非常幸运的一个家庭,可以说他们要什么都可以拥有什么,只是怕时间不够用!
孩子过得好,自己也觉得安慰!
但是,我总不能让他们觉得事事都理所当然,我也非常相信,善恶到头终有报,我没有那个时间、更没有那份精力去出力帮助需要的儿童,我只能做的是,出一点钱!这不代表我有钱,因为一个月RM65-80就可以帮助一个弱势族群的小孩,那真的是非常微不足道的数字!大胆地说一句,RM65不过我一份早餐!
我和我漂亮的女儿街拍
自私地说一句,助养孩子,不但是真心行善,一方面也为了自己的孩子积福,希望虎妈猫爸的善举,能够造福家里的宝贝健健康康,快乐成长。
回到主题,助养儿童,是我多年以来想达到的目标,曾想过通过星洲基金助养中国山区的儿童,但是还是找不到更适合的管道,更何况要一次过付RM2,400,对我这个卡奴来说也是个难题!
世界宣明会,worldvision,是最适合不过了!他们的计划,就是一个月RM80助养一位东南亚以外的孩童!我联系了他们,因为我本身是比较想助养本地的弱势儿童!托上一份工作的洪福,我认识了不少本地慈善机构,可是,许多儿童之家,真的是‘见钱眼开’啊!我真不知道我的捐款他们有没有好好地运用,既然相信WorldVision,我就把这个多年以来的使命托付于它,希望它们代我履行去扶助这个已被我选中的孩子!
讲讲这孩子,为什么我会选她,她来自南非!我发梦也不知道会不会去的一个地方!
她今年4岁,和我的长女一样,2013年出世。选她,也因为她的生日,和我老公同一天,这是机缘巧合下看到的,所以,就当是一个缘分,我以先生,也是猫爸,之名,助养了这个小宝贝!我还没来得及像女儿介绍这位干姐姐呢!
希望我们那区区的RM80,可以帮助你比较顺利和健康的成长!
我们期待你的消息,期待知道你的成长进度!
虽然你只是我们的半个养女,但是,我们一样会用心去为你祈福,愿你一切顺利!健康长大!
而我自己,也很快想助养另一位小男孩!目前我看着菲律宾的小男孩!如果有缘分,你会等我!给我一点时间集资!
干妈来了!
##也在此呼吁各界,就用仅仅的RM65-80助养一位小孩吧!
就一个月少喝几杯星巴克咖啡,少吃一次牛扒鹅肝,少买一件衣服而已!
为了自己,为了孩子,为了世界更美好!一起加入助养行动吧!

www.worldvision.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2024年学校假期 公共假期

 2024年的行程Plan起来咯! 终于,马来西亚2024年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时间表公布了!大家都等了很久,想着要怎么计划明年的行程。 开学日是2024年的3月11日,比今年早了几天而已。上学日一共48天,当中包括了期中一个礼拜的回历新年。新年过后就上多一个月课就有来临的9 天学...

Post Top Ad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