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完孩子,说说家务,好运的是,不需要洗衣服做饭,这些都有工人阿姨在做!一天的时间,不要说阅读,就连好好的洗个头发也难啊!这个应该就是家里有年幼熊孩子妈妈的心声!可不可以给我好好的洗个头啊!

我很喜欢买书!但是买了又没有规律地去阅读!如果有机会我会分享下我家里书架上到底有多少本还没开包的新书!

对于这一点,我一直觉得自己就是有严重拖延症!怎么就没有办法好好地找一点时间,哪怕是那么个5分钟也好,就这样,好好的阅读一小段名言也罢!

最近,时常追随一些自我成长的YouTube频道,看看人家怎么安排自己的时间,time management and stop procrastinating, 自己有所领悟,所以,我就尝试腾出一些时间来阅读,就算回家,还要对着三个熊孩子,和一个陈三岁!我都逼着自己,每个晚上,至少要完成一个单元!最近在读着一本投资理财书籍-股市大师TYYAP的投资股票之道!读完后做完笔记,就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这本书!

读完一个单元就大概是需要20分钟吧!如果我不放下心去抽出这一丁点的时间去阅读,我想我应该会花个半年都还没把这本书读完!

有时候,真的没办法读书,只好在youtube听书了。

这是我这两年来真正读完的几本书。

有注意到共同点吗?都是女人在写的书啊。大S的《老娘驾到》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本书,就是喜欢她是个很实在的女人。

有时候看到一些妈咪们,在自己的ig 和面书分享自己的生活,还真的疑惑多过羡慕,怎么都那么清闲啊?穿美美,扮靓靓,至少那个头发都要花个半个小时才能set好咯。她们是不是家里有好几个kakak在帮忙吧!

当然另一方面也是自己还没好好地应付自己的社恐!还有,就是懒惰啦!该改改下自己的恶习!好好出去走一走,好好对自己,做多一些会让自己心仪的事情,人也不会那么快老。还拿什么理由让自己拖延下去。动起来。。。